年更选手

【账号卡叶】Master,早安。(二)

ooc属于我,荣耀属于叶修。
叶修生日快乐呀。
迟来许久的生贺。
献给最温柔的他,叶修。
本人滤镜十米厚,不喜点叉。
也许,大概,非常有可能和原文存在较大出入。
一叶的后续系列www
分段奇怪系列。
可能……是be?
小学生文笔。

君莫笑的场合

1.怎么说呢,君莫笑很早就知道他自己喜欢叶修。
2.他本来不属于叶修。在很久之前,在他被困于这无边的黑暗中之前,在他刚诞生的时候,第一眼见到的,是苏沐秋,那是他的master。
  后来,苏沐秋死在了那场车祸里,他也紧接着被遗忘了,被遗忘在了无尽的黑暗里。
3.君莫笑很早就知道一叶知秋的存在,不论“一叶知秋”,更有内在的那个懵懂的意识。他甚至在一叶知秋弄清感情前,就知道一叶知秋喜欢叶修,那个君莫笑他自己都喜欢的不得了的人。
  他本以为他自己没有机会了。
  他本已经知足了,他能和一叶知秋并肩作战,一起和操纵一叶知秋的叶修并肩作战。
4.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?
  也许,就是在发现自己的master总心心念念别人,感到好奇并留意了那个人之后吧。
  叶修。怎么那么好呀。心里的喜欢快要溢出来了。
  天啊,叶修。
  他,君莫笑,已经无法自拔地像他的master一样,喜欢上叶修,爱上了叶修。
5.突然间,君莫笑发现周身的黑暗慢慢褪去,身体一轻,回到了熟悉又陌生的街道,谁召唤了我?
  ……叶修?
  这么说,我的master是叶修了是吗?一叶知秋呢?
  君莫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  随即就是狂喜不已。兴奋如潮水淹没了君莫笑。
6.一叶知秋由于战队原因,被叶修留在了嘉世,叶修退出了嘉世,现在,陪伴叶修的账号卡,只有他了,也只能是他了。
   这么想着,君莫笑反而有些忐忑。虽然他日后将是所有人的劲敌,但对待叶修,他仍然并永远是一个新手,小心翼翼的对待着他所拥有的一切。
  一叶知秋,接下来的陪伴,由我来完成吧,直到,我也无法陪伴的那一天。在那之前,我将遵循叶修的意志,为他带来荣耀。让我,接替你的责任吧,接下来,请交给我吧,让我来守护,你我最爱的人——叶修。
7.Master,早安。君莫笑看着叶修,悄悄地眨了眨眼。
8.今后的日子,请多指教啦。我亲爱的叶修。虽然您不知道我和一叶的存在,不知道我们对您的爱意,我们也会一直一直陪着您,支持着您,爱着您。 这份不能被人知晓的爱意,将不会被任何人知晓。以我的核心代码起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〔君莫笑的场合·完〕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