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选手

〔双叶〕当然是选择原谅他

本文别称“修三岁和秋三岁”

不是正经同人

Ooc属于我,荣耀属于叶修

日记体预警

逻辑死

小学生文笔

祝秋哥修哥生日快乐

也许有后续





XX月XX日  星期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随便吧(很是潦草)

我哥今天又偷吃。烦人。他能不能长点心呀。哎。比我还不省心。哼。

明天要好好催他戒糖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生气(模模糊糊辨认出这两个字)

我哥今天偷看了我的日记。

他居然当着我的面开黄/色玩笑!干嘛!我写的有什么问题吗?我是说他偷吃糖!不是别的玩意!别瞎说啊我是那种人吗?混账哥哥你能不能别瞎说!

还有,我都没有诘问他为什么偷看我日记,他为什么反过头来说我写的有……有歧义!而且我为什么说不过他啊!

生气。哼。

(叶修)我没有呀别这么说呀我可不是这样的人嘿:)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XX月XX日  星期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生气极了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混账哥哥你又偷看我日记!我都没有……没有隐私了!

还有,不要在我的日记上瞎写字!这是我的日记!(画了一个气鼓鼓的表情)

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让我生气呀!别人家的哥哥怎么就那么好!



XX月XX日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有点失落

好烦。今天回家的时候,我哥没有搭理我。哼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(看不清写了什么)

今天的混账哥哥也在好好搞事呢。哼。终于搞事了。

……

这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是怎么回事。我对混账哥哥的标准已经这么低了吗!不行!

……对了,我哥今天送我一本小人画了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复杂

今天我哥又搞事了。今天他跟妈告状说我看小人画。可是——明明是他昨天给我的!

想找他算账。

算了吧。原谅他好了。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上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后悔

看了看前面的日记。我有点后悔。

我怎么会说他可爱的?我怎么会说要原谅混账哥哥的?

不不不我没说过。哎。好烦啊他。天天搞事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(无

我哥又在搞事。他能不能好好的和别人相处啊。哼。

今天居然把人家小女孩气哭了。他说她丑哎。妈听到是要打他的吧哈哈哈哈。

不过那个女孩子好像其实挺可爱?明天问问我哥为什么这么说好了。有点好奇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(无)

今天听说了一件事。我哥居然被别人欺负了。谁啊!等着!

……

父亲教导我们,做事要有根据。

……我去求证了一下我哥。他说没有。呵。脸上是自己磕出来的青啊。这还不叫被欺负?

明天准备把欺负我哥的人套麻袋。啊不,是好好交流一下。

我哥什么时候长点心。哎。虽然我哥搞事的时候超级烦人。哼。

算了。还是多搞事吧。至少看起来正常点。……我是不是太纵容我哥啦?



XX月XX日  星期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郁闷

今天我哥也让我愁掉了一撮头发。

哼。

今天没来得及知道是谁昨天和我哥打架。明天要记得问问看。

都是他的错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(无)

呵,我哥今天说我秃了。他肯定是又偷看了我的日记。

怎么,他是想挑起又一次家庭大战吗。

……

今天知道了我哥和谁打架了。还有原因。

我还特地翻了一下日记。我真的不记得他们两怎么有交集的了。就上回那个被我哥气哭的小女生呗,我都忘记有这个人了,她还记着我哥“给她的难堪”,喊了校外的家伙和我哥打架。我哥那个瘦弱的样子,能打得过谁啊。

……

我想着这是我哥自己嘴贱惹出来的,结果发现人家小姑娘之前就在背后说过我哥还有我的坏话。蛤?那为什么她要来找我哥表白啊?啊对,我才发现那天她是来找我哥表白的。

……这件事还能怎么办呢。好烦哦。只能是选择原谅他了。虽然让我很烦躁……但我哥就是这样嘛,哎。



XX月XX日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:极度生气

让我打死这个混账哥哥!啊!我好生气!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祝修哥和秋哥生日快乐!!!

明天也许就会写出后续


评论

热度(32)